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29.10 - heels are sooo not made for walking :S

felt like writing this post in chinese today (;

和蕃薯寶貝去The Mines找工作
這都是我們第一起出來找工的
i never knew looking for a job was so hard D;
走遍整個mines for like 3-4 times如果我米錯的話
都米找到工 ><
走到那些店裡面的staff都認得我們倆了
最糟的是我們都穿著高跟鞋 :SS
因為晚上我們要attend一個talk就一定要穿formal
走到我腳生水泡和脫皮了啦 T^T
洗澡時有夠爽!

其實應該米那麼難找的
不過可能是我們自己多多東西吧
呵呵呵 ((x
最好是能在寵物店做工了!
天天對著不同的動物啊
想到都開心極了 ;DD

不過有工做都好啦
那還敢嫌

逛逛當中竟然遇到kelvin叻!
不懂幾超級久米見到他了
我原本都不認得他啊
然後他就叫我
我才一下想到他是誰 xPP

照片來看看 (;

還米出街時就先自戀自戀下









女生就是醬,同樣的位置和pose都要拍幾十張的
LOL xD
習慣就好 ~

到了mines拍的照照

orange fizzy ; 還不賴的哦 (;




她是我的專屬




就飄去leisure mall等那個米有時間觀念的大便
NATHAN LOOH ; 你們懂嗎? 
說7點到,到最後差不多8點才到 ><
他的5分鐘要我們等了45分鐘 D:
CHOONG YEAN遲載他啦
生氣生氣!


吃糖還是吃龜齡膏啊? x)



今天的look;普普通通 (:


c o n c l u s i o n ;
走了一整天
腳脫皮生水泡
小腿大腿都酸死

still

找不到工作
bek cekk =/
明天再找
wish me luck (:



[♥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