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這麼一天就醬過了。


其實待在家裡一兩天做宅女
還算是個享受的

不過在家里待太多天就會把自己給搞瘋掉 ><

待在家裡多一個鐘頭都怕會發霉叻
閒到爆爆爆炸!!
不是上網就吃東西
要不然就看電視或睡覺
再醬下去..
我會變肥婆了啦!! D:

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;


不夠真厚?

想像下我變成這個樣子 x))
我怕啦畏 ><
天天只是吃喝睡
不行!!
我真系接受唔到咯!!
D:

所以就吵了媽咪帶我去jusco跑跑街
順便去找工作咯

誰知,
工作就找不到啦..
包包就買了一個新的
==
還米賺到錢就已經花錢了
不過米關係啦
媽咪給錢的
呵呵呵 c(;
謝媽咪!! 我愛你多多多!!

逛街米一個鐘就回了 :/
媽咪和舅母趕著回家
打 麻 將

又不能和男人信息咯
男人開始工作了 ><
5點下午做到1點凌晨
嗨呀 ~
想死我啦!! )):
不過男人去做工賺錢也是好事來的 ;P

你的寶貝婆在等你回來哦!
快快回來咯 ((;

大聲喊 : 閒啊啊啊!


xoxo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